close

DSC_0631  

-拍攝簽書會現場.  攝影:唐筱豪-

陸續收到一些朋友們的訊息鼓勵,說我這一年來影像與文字產生的力量陪伴著他們走過這年的時光.
以前的自己,不喜歡拍的照片上面被加上文字,總覺得拍的影像應該被理解,而不能倚賴文字來加分,後來有位2位良師益友在同一個階段提醒我,如果有著正面能量的影像,能夠透過書寫的方式,讓意念傳達的更加清晰,這樣的方式或許有機會與他人產生更大的共鳴.往後這2年來我開始不斷的練習.......
謝謝你們的鼓勵,讓我有更大的動力繼續一直拍一直寫,也讓我更加清楚未來自己還能拓展的方向及位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敏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