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6653 拷貝  

從事攝影工作以來,我沒有做過任何廣告宣傳,靠的是客人間的口耳相傳,
有些人跟我說:我以前不清楚你是用意境來把被拍者帶入情境,會覺得拍照就只是拍照,你為何要多說那麼多?
因為越拍越多年後,我發覺照片可以有一種特別的價值,
它可能是記錄一種愛情到親情,
它也可能是一種家族的紀念,
它更可能是一種留給後人懷念的記憶,
它有好多好多的可能..........
所以我堅持要耐看,而這種耐看是你信任我的神情後所留下的樣子.
謝謝這些年來,我常常會接到拍攝過很多年的朋友,用網路搜尋的方式,
而再度與我連絡上,我想說的是:當我接到你們的訊息時,
我除了感動,更是真心的感謝!
這些對我是很珍貴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敏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