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家.變動.是我曾經很害怕面對的事...

因為以前有著幾次的搬公司經驗.那是我人生未做好的功課.

之前接收到"無名"要關閉.讓很懶得移動的我.想要假裝瀟灑的"就讓過去成為泡沫吧"!!

但是想著沒有這些"過去",怎能成就"今天"??

一度處在安逸狀態的我,連搬家說明都無心看,所以怎麼也搬不動.

今天早上5:00突然醒來,腦中閃過是該好好找回過去那個處在困境時充滿著爆發力的自己.

一早一個按鍵就讓這幾年的紀錄,從"無名"搬到了"痞客邦".

現在能夠做的事比以前多了,感謝自己這幾年在理性與感性中來來去去.尋找內心的自己.

現在需要做的事也更多了,感謝一路遇到的貴人及良師益友,和自己的願意.

朋友說:你現在願意PO上自己的照片了??

我說:因為自己必須要看到自己.

感謝一路陪伴的好友們用著不同的方式在陪伴我,讓我在心裡有了自己的家.

 

 

所以我不再怕"搬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敏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