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千多個日子來,這段時間嘗試著轉換不同的思維與經營方式,當初懷著對"攝影師"的憧憬,我進入了婚紗業,歷經年輕創業到獨立接案及目前的跨界連結.

這一路我捨棄了很多可以安逸的機會,你問我後悔嗎?我想跟曾經願意給我機會的貴人們說"感謝",也謝謝自己為自己做的決定.

不安定的靈魂總是讓我想伸出觸角多方探索,很幸運的3年前接觸到培鈞的文創產業,及2年前開始為哈克的心動台灣120拍攝記錄有機會可以學習心理諮商的方式連結攝影,

我們開始不斷的吸收,不斷的旅行,謝謝我的工作夥伴筱豪在年輕的歲月願意跟著我做這些不按牌理的事情.

現在我們想把這些努力讓他得以發揮,也想繼續走出一條適合我們自己的路.於是今天我寫下了這些文字.....................

 

不斷的用實驗的方式,目前跨界心理諮商.文創產業探索學習後與攝影做結合,期許創新.改變行業的經營模式,讓影像加入更多的溫度.
與其說我們是攝影工作室,不如稱為菊式映像實驗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敏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