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629772_976583885692236_8700320647901471984_n  

本來預計8月份準備要公開募集2手相機,7/22我接到"佳能相機公司"的來電,因為之前拍攝婚禮的朋友吉祥和巧琳跟公司提到關於無畏攝影教學的情況,佳能公司決定贊助這個行動.
今天上午收到了10部相機,心裡真的很感動,近半個月的聯繫,佳能公司只說了:很高興我們有機會可以參與這麼棒的計畫!! 同時預祝計畫順利進行.還記得當時要提出申請時,也把這一路在腦子裡在走了一回,惠明小五班的孩子和義工朋友們努力的成果,讓之後的課程走的越加順利,很多位默默成就幫忙的朋友,我們一直放在心上.也再次深深一鞠躬感謝佳能公司的大力幫助.
上學期朋友們捐獻的相機,我們將繼續保留給小五班「現在應該是小六班」的孩子,讓朋友的愛心陪伴他們繼續學習,小四班的孩子我們繼續邀請哥哥姊姊和你們9月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敏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