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24664_867772779906681_199269173_n  當初接到葛羅的邀約說要錄製一集大愛台的節目"沒有黑板的社會課"擔任教練,一向害怕面對鏡頭和麥克風的我,先是婉拒了,葛羅果然是個很有說服力的人,他給我了一些想法,讓我決定面對這個最難的挑戰.
從去年錄製2天菊式映像的婚紗攝影工作,感謝小卓和佳潓這對可愛活潑的新人大方的接受我們的邀約,邊讓我拍攝婚紗照也讓導演同步錄製這天的過程,謝謝無畏惠明盲校的攝影義工朋友們,無私的付出過程同時收錄在這個節目的片段中.
今年2位大學生凱弘和庚璟一起加入體驗,我和筱豪.邱明在錄製前先到中寮偏鄉尋找景點,謝謝筱豪的家人親友們提供的場地和協助以及熱情的對待,和中寮鄉的鄉親們的協助照顧,柑阿店的阿嬤還請我們喝飲料,讓我們對中寮這個地方留下深刻的美好印象.
2位同學在惠明盲校的體驗過程,到現在還是歷歷在目,感動於心,凱泓和庚璟真的是很棒的孩子,庚璟對我說:老師!我不一定會在跟你來學校,但是我一定會在來的,果然他沒失約,他做到了他想做的,凱弘也在惠明攝影展當天從台北特地趕下來參與幫忙,真的很感動!
謝謝大愛台以及"大逆光影音製作有限公司"陳芝安製作人,以及敬業的導演阿泰和一位不具名的愛心導演,和常有暴點的小皮哥.還有發掘我們的企劃葛羅,謝謝您們辛苦的付出,謝謝惠明盲校的賴校長,老師和孩子們.謝謝我的徒弟邱明「小左」為我們充滿感情且辛苦的拍攝平面劇照.謝謝興綺彩色公司賴太太和賴勝文的幫忙.謝謝我的妹妹kiki提供朵蕾咖啡館讓我們無限度使用.
48分鐘不長不短,有感動有歡笑,我拿出整人的招數,所以不時有著機車的表情,看到自己這個樣子還真覺得超好笑的,這是什麼嘴臉阿@@.哈哈! 筱豪用著耐性提點同學, 當然不時還是有擺時尚pose的模樣入鏡,哈哈哈..漏餡了@@.當然最重要的還是要邀請朋友們可以看看敏菊和筱豪用心設計的社會課喔.

攝影:邱明

拍攝地點:中寮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Q8OtFgZR3o&list=PLYfJOvcvKb2TZfg2uRIRVOdbgW_-AyO4w&index=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敏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