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拍攝過的新人裡,有一本相本叫做"一起",他們說:做什麼事,只要一起就會感覺很幸福..

過了幾年,這對小夫妻也經過了一些考驗,現在他們更加的知道"一起"的意義.

今天他們來朵蕾咖啡館找我,我們一起在無畏2的照片牆上拍照,也聊了關於無畏的過程及想法.

當初確實有些管道可以使"無畏"讓更多人關注,但是我們想要做到的目的是"拋磚引玉".

因為經過管道或許可以一次就達到"成績".但是能夠"持續"的機率或許也會降低.

所以只在自己和願意支持惠明及無畏朋友的FB傳達相關訊息.

或許效果不大,但是我們也走到了無畏2.甚至已經在計劃進行無畏3.

沒錯!!有更多好朋友來"一起",真的讓人更有動力.

甚至沒有在期限內加入攝影義工的朋友,也希望我能邀請他們加入"攝影教學計劃"社團.

讓他們也能夠有機會來參與.

我跟谷賓和幼幼說:我在新人的婚禮上遇到你們的朋友,他們說要跟我預約,

他們說:對!!我們已經都跟朋友約好了.結婚要找你.因為要做這些事,也要有資金支撐,

謝謝你們今天送給我的溫暖,在我一直出賣你們"一起"的故事時,讓我也參與了"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敏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