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人生在面臨"生命圓滿"的沈重功課時,你會選擇如何去面對?

這2年來我親愛的小妹和我的好友與這個世界說再見後,

我發現漸漸的我的人生也因為這樣的生命議題開始轉變,

珍惜已經不是唯一的功課,他更開啟了我的另一扇窗,

我開始接受"變化",接納內心與身體發出的訊息,

"善"與"好"是我這2年最常聽到的字眼,說坦白的也曾搞得我筋疲力盡.

現在的我似乎搞清楚了那是種真心誠意的面對生活與回饋,所以不再那麼難了.

在找不到更好的文字來傳達前,我還是借用一下......

我想以"影像說書人"的方式,用我的影像連結不同的管道來傳達善意.

或許他不一定在我這裡開花,但是我願盡自身所能,開心的持續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敏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