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919009_1060504583966832_1054775629213081510_n  

這2台相機是古董,也是我的攝影旅程的啟蒙夥伴,

可能是因為小時候家裡有相機?或者是被老師點名?有點忘了原因.

國小.國中.高中的畢業紀念冊都有我拍的照片,現在回想那時安靜的我,到底是怎麼拍成哪些照片的?

出社會後在銀行工作一年多,買了台半自動類單眼相機,然後假日就邀約同事讓我拍照.

不知道是因為同事的鼓勵?還是因為我都沒收錢的善意回應?所以當聽了幾次你拍的不輸給專業攝影師喔.

或許因為虛榮心作祟,所以我把很多人想要的飯碗給辭了,然後翻轉投身到婚紗攝影這個領域,

就這樣頭也不回的走了20幾個光年.

這個真實事件是我的生命故事之一,有很多朋友問過我,但是他們總露出驚訝的表情或是覺得我在說笑,

哈哈哈...今天我可以當成一個有趣的故事像在說他人的故事,是因為這條路真的是走得充滿冒險,刺激且開心.

它不是條好走得路,卻是條處處充滿美景的路.

謝謝我的虛榮心讓我惹上這個好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敏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